~一出關,機場的販賣機上就看到日本藝人東東的招牌~像是對來觀光的客人說您好歡迎光臨

今天是我30+1年來第一次1個人出國旅行,3年前第一次出國目的地是日本,哪次成行也是充滿了

故事,原本是幾個不同部門的同事要一起去的,到後來大家的假都橋不來,

最後只剩我跟一位小姐一起去了,這一去可不得了了,因為來一次就愛上這國家了,

雖然說還沒來之前就很愛了,哪次的目的地是京、阪、神,之後又去了北海道1次、

大阪1次、京都1次、東京2次,共來日本5次,這是第6次來我喜歡的國家日本了,不同的是

少了每次一同出遊的正妹不過我想她現在應該玩的很開心吧!

出國前夕我躲在隱密的角落,找尋我想要的世界全圖以及日本全圖,想把它們掛在房間,

然後可以用小旗子標出我到過的足跡,旁邊認真工作,個性溫柔體貼的同事問:在幹嘛呀?

聽完我的想法,她的意見是:都幾歲了呀,還搞這!而且連說了2次@@ 

妳不覺得這樣想法、做法還不錯嗎?我倒是覺得還不賴哩!

今天早上4點半匆忙從家裡出發,出發的時候沒有人知道我要出國,連老爹、娘親都不知道

(當然回家被念了一頓),弟、妹昨晚看到我整理行李時才發現,事前也不是沒人知道啦!嘻~

也許有人認為我要出國,只是地點跟她們想的不同罷了,這說起來有點複雜~

晚了該睡了~              2009.3.1  AM 01:45 in みやざき 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