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月九州團的全部團員(少2個因為他們說不喜歡拍照),如同我之前文章提到的,

職場上已經是老人家的我,在這團我可是第二年輕的哩!

某天特賣會的人員進來辦公室,向我家小藍說:外面有人說要找小新樓管,她還很貼心的問,

其他樓管可以嗎?對方說不行。從辦公室走到金石堂門前,我一直在想是誰呀?

客訴不可能指定找我吧!我又沒哪麼紅、也不是CSI,更不是3樓7樓的年輕樓管哪麼多人愛,

而且知道我在這上班的朋友,都知道我的手機呀!到底是誰呢?弄得我好緊張唷~

直到走到買場,我看到了這對賢伉儷,我終於知道是誰了,他們說因為來這晃晃,想到我在這上班

就上來找我了,還帶了1個莫凡彼的蛋糕,真是嚇了一大跳,怎麼哪麼功夫!就跟我的標題一樣,

受寵若驚呀~他們2位是我在團裡比較有話聊的成員,也因為這樣他們知道我在這上班,

先生在台北從事攝影工作(但他們不喜歡拍照@@是怕別人拍的不好看嗎?哈哈~我亂說的,

所以團照裡面沒有他們),我真的沒想到他們會哪麼有心,嚇壞我了!最不應該的是

我不記得他們的名字啦~對不起呀!我回家翻了翻通訊錄還好有留著,柯先生、柯太太

謝謝妳們呀!因旅行而認識了新朋友,這也是旅行的經驗與樂趣之一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