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9早班早退的我,來到新竹棒球場,準備觀賞牛象大戰,以往我都摸到要開賽前10~15分鐘才來,


今天我6點就到買好了晚餐,準備去買票才走到門口,眼前的情景真是~嚇壞我了!


排隊的人潮真的是好多呀!4個窗口都排滿了人,而且還臨時加開第5個不找零的快速窗口,


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景象了!


今天我選擇的啦啦隊區是牛隊,因為喜歡的球員來到牛隊,所以就開始支持牛隊了,


以往其他球隊在對上黃衫軍時,啦啦隊人數總是被比下去,但是今天新竹內野區進場觀眾,


2邊啦啦隊都已經坐到近外野區塊了,好久沒這樣的場景了@@而且個人覺得綠色啦啦棒


的人數有多出黃色啦啦棒哪麼一點點!可是呢~就我自己的感覺,雖然人數可能小贏,


但是啦啦隊的加油聲,我卻認為黃衫軍的啦啦隊比較團結比較大聲,我坐在比較靠近外野的內野區


比較靠近右外野手的地方,總是覺得自己這邊的啦啦隊只著重在前方的人,所以後方的人都很少出聲


默默的看球賽,雖然有部分死忠的球迷還是會跟著喊~但是總是沒辦法有效的結合,有點可惜說!


而且我覺得更不能接受的是,有少數人的啦啦棒總是不能打在鼓點上,卻又敲的特別大聲,


真是瘦不鳥ㄝ~我倒比較喜歡我所支持的前球隊,她們的後援會很有組織,很專業花樣很多!


應該可以參考比較看看!


很難得的來看場球,但今天卻發生了我看球賽不曾發生的事~我只看了前5局我就放棄了,


向來我都會看完球賽的,不知今天為什麼提不起勁,球隊又沒辦法發揮,5局結束我就揹起包包


回家了!但是下次我還是會來加油的~希望下次我來看球賽的時候能贏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