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出國大概從3月就醞釀了,從選地點、看行程花了不少時間,而且在訂機票的時候,

到處都沒有機位(我想要的時間)真的不誇張,真的是一票難求呀!終於在5月20日左右確定有位置了!

這次選的地點是大阪自由行,呵呵~沒錯大阪(京阪神)我去過2次了,這次是我第三次去了,

不同的是第一次是2006年4月是我人生第1次出國,第二次是2008年3月,都是跟團去的

這次是自助旅行,而且是1個人的自助旅行,我想一定會粉有趣吧!

出國前一天我還上了晚班,結果哪天完全沒有上班的心情,相信我不是因為開心,

是因為我的東西都還沒開始準備,8點多的飛機,6點要到機場,5點要出發,

晚班又弄到12點才回家,只好一整夜沒睡出發了~還好我有點習慣這樣的生活!

出國前同事問我:一個人去唷!我說:嗯~ 大家的反應都是,怎麼哪麼厲害!

我想心裡也有疑問吧,怎麼哪麼可憐,沒有朋友!

老實說一個人旅行,沒有同伴可分享看到的景象,沒有辦法在找不路有人可以討論,感覺好像很寂寞!

但是自己卻覺得還好,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方便,想去哪就去哪,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啦

除非是個性很合得來的,不然我想出國一趟就少了個朋友了吧!^^嘻~當然啦~如果是另一伴就不一樣囉!

我覺得有伴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一起分擔住宿費^^也許這是水瓶座搞怪的地方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