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2句話是我這10幾天,同事們碰到就問的開場白,而我的回答總是:ㄣ........還好~只是熱了些!

真的是熱了些,之前了不起是內著濕了,現在只要開完店大約到11點半,內著、襯衫、

連西裝都濕透了,所以有時早上上班我還穿著內著,開完店我就受不了了,就把它給脫了~

我看很快我就會只穿襯衫去上班了@@!

我想唯一讓我有一絲絲開心的是:我~終~於~擺~脫~喬~彬~了!

老實說:我不太會回答這個問題,該怎麼說呢?例行性的工作是差不了多少,報表啦、管理啦、等等~

但是我不得不說,百貨與餐飲、小吃、超市有太多的不同,或許要經歷過才會知道吧~

還好嗎?習慣嗎?我想就像某位主管對我說的,說習慣是騙人的,異動後怎能哪麼容易習慣,

連他都仍在調適說(或許他是客氣或許是要給我打氣),但我相信我還是需要日子去做調適吧~

「我很不好、非常的不習慣」這樣的回答,我想只會對妳說吧,至於答案我大概告訴妳不下十次了吧~

而且大概不會有習慣的時候吧~我想~>"<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