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月31日過完了~正式的結束我在SKM正式員工的2553個日子,

現在開始我是無業遊民了~哈哈~

7年來有許多點點滴滴,離開有很多感觸,當然也有不捨,

很多人認為我的離開很突然,也有很多人不解為啥離開,

其實沒有很突然只是守的很緊沒人知道,

為啥離開原因很多,也許我也說不出個所以~!

有人覺得我的決定很不智,我不知該怎麼說啦~

這些日子有歡笑、有痛苦、有開心、不開心、還有暗劍、或是陷阱、

更讓我交到了不少好朋友,未來大家有各自的路要走,

雖然各奔東西,三不五時要常常聯絡唷~

希望大家能夠身體健健康康、事事順利!

這些日子裡,謝謝有妳陪著一起度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