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.8.17 Day1~出發~第一次的中國之旅,其實對於中國我是抱著一定要去走走的心情,

雖然這裡不是我最愛的日本,不過相信大多數的台灣人,從小就在學校的課本中有念過,

中國的歷史、文化、以及比較吸引我的是風景之秀麗。

然而這次旅行的機緣要從我哪喜歡觀看電視購物的叔叔說起,我想他定是在某天看到電視的販售員

說的天花亂墜,價格又不哩ㄚ便宜,二話不說就拿起了電話訂下了4位名額,我想他當時的預設名單

肯定是我爹、娘、叔叔及嬸嬸,孰不知我娘親與嬸嬸已經去過了說~,頓時多出2個名額,

還好我家親戚眾多,要補上這2個名額不是問題,就這樣失業中的我成了名單的一員,

另外三人是我老爹、叔叔、姑丈。

出發當天20點多的飛機,18點要到機場,不過要先去姑丈家接他,所以15點30出發,

我一直摸到15:00才隨便的整理好行李箱@@~到了機場就在領隊發登機證的同時,

宣布了一個令人錯愕的消息,原訂2005的飛機因故延後登機,登機時間為2105分哪...哪...

不就是21:30了嗎?出國哪麼多次第一次碰到delay哪麼久的班機,想說哪就在機場閒晃吧!

但是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,領隊宣布完飛機延誤後,很認真的要我們全部的人注意聽他說

以下的事:因我們是飛抵澳門,然後由澳門進中國,然而銜接兩地的關卡~拱北關~

可是會非常準時的於00:00分打卡下班,所以我們在23點許抵達機場後,

要火速的前去領行李,然後要用最快的時間通過澳門海關,還要搶在24點前抵達並通過

拱北關~真是有夠刺激好像在玩RPG唷!如果沒有辦到,領隊的頭就大了,

因為他要安排我們在澳門住宿,我想他應該會瘋掉吧!

不過總算有驚無險,我們順利的在23點55的時候全數過關,雖然一度發生丟了團員的事件

但總算是有驚無險^^抵達飯店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!

這次搭機是在第一航廈,第一航廈好空虛,而且我們的班機是最後一班又加上delay,

有很多店都關門了說@@

每次到機場我都會買一罐來嗑~小小一罐要190元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