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日本回來已經荒廢blog有一年多的時間了,大部分時間都給了臉書、玩遊戲、還有上班^^,

而且自yahoo搬家到痞客邦後,不知道是用習慣了yahoo還是痞客邦我用不習慣,總是提不起勁寫東西~阿...離題了@@

話說我出國總是同一個國家,但只要是我沒去過的國家,我還是有興趣去的說~

這次目的地在去年,不離不棄團隊就訂下要去的計畫了,雖說過程沒有曲折離奇,也算是精采可期(但不在我身上)哈!

還沒去之前泰國給我的印象是,生活水平普普,天氣炎熱,光是天氣炎熱這點就讓我退避三舍了

要不是不離不棄說要去,我想我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踏上這國家,雖說這次的出遊是自由行,

但卻是甚麼功課都沒做只出人而已哈哈~

經過了這次就知道為啥哪麼多人喜歡去泰國,不管是歐美或是亞洲人

都會選這城市當作旅遊的地方,因為她真的還不錯,物價便宜(也不是全部啦^^),交通也算便利,

只是對我而言真的太熱了@@ 如果天氣不哪麼熱,真的是可以常去的地方。

這次的行程真的很free,去的點不算多,算是很輕鬆的旅遊,

水上市場、tiffany的秀、騎大象(可憐的大象@@)、鐵道市場(誤打誤撞跑去掃貨的我們,好像錯過不少可以晃晃的地方^^)

red sky餐廳~這裡view真的不錯,來這點個飲料感受一下55樓的景色其實還不賴說,可惜我的阿法100鏡頭壞了,

沒辦法拍下這裡的美景說~so sad!

pattaya beach 玩了不便宜卻只有1~3分鐘的拖曳傘,當然還有些百貨及mall的shopping行程,

我真的老了啦~我想不起來還有去了哪裡,還是我們真的就只有去了這些地方@@

這次出遊是我做最少功課的一次(有人卻是做最認真也是最多的一次),照片也是拍最少的一次(因為相機壞了啦@@)

不過有打破泰國原本在我心中的印象,也可算是試試水溫,有機會可以再計畫去走走,但我一定會挑冬天才去(如果泰國有冬天的話)

雖說大家都認識有一段日子的朋友,還是要說一下,感謝出遊前認真做功課、訂機票、訂飯店、搞行程的2位美女,

因為我深深知道這些功課有多麼的不容易,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
泰國到着~

 泰國~到着

很少來的一航廈~

 

一航廈~小憩中

出發~

 

Native

泰國的機場捷運

 

泰國捷運機場線

 

第一天的晚餐~

  第一天的晚餐~

放得很開唷~

應本人要求照片經過特殊處理

我覺得長髮比較好看^^

放得很開說~

建興酒家~酒足飯飽後

建興酒家~晚餐 建興酒家

 

夜遊不知道什麼河的遊艇buffet

吃飽囉~~~

馬卡龍塔~好拿抓來吃唷!

馬卡龍塔

找不到打卡地點~煩惱中

我找不到打卡的地點啦!!!

 

tiffany show 看完show 嘻嘻~

 

pattaya beach 的背影殺手

海灘上的背殺

 

pattaya beach

pattaya beach

 

水上市集

水上市集

嘻嘻

盡在不言中

把握最後時間~再度殺紅眼

回台灣前又大血拚

曼谷機場

曼谷機場

 

完美的句點

完美的句點~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