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9一年一度的包裝比賽,為了慶祝我的中盒花了近1分鐘才包完(大概抓了5~6次)

一直缺角!所以我們在下班的時候,也順便舉辦~第一屆的SKM保齡球賽~

雖然參賽人數有點少,不過我們應該是場中最HIGH的一個球道,隔壁球道大概一直被我們嚇到吧

哈哈~  新、書、琪屬於安靜組的,婷、姿、櫻屬於HIGH組的,有她們在現場才能哪~~~

麼熱鬧,不過我忘記拍照了,所以沒照片下次在拍好了!

最後我還是要說一句~保齡球是拿球撞球瓶,不是拿球洗水溝啦~

被拋棄不能去ZOO的撒哭啦~一局55分太扯了吧!這樣才有大的進步空間嗎@@

幹嘛這樣~居然第3名~我想應該是電腦加錯分了吧@@

S小姐~要不是妳手軟局手下留情,今天的球賽我可能會輸妳呢!!

大家是不是把下午包裝比賽的緊張心情都發洩了呢?希望下次大家可以打得更好唷!

欲參加第二屆比賽請電洽5802~新先生。。。。。。to be continue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