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是環球影城一日遊

2001年3月31日開幕,將大阪灣變成目前日本最熱門的遊樂區,標榜世界最大的主題公園,擁有各式各樣強大的吸引力,重視具代表性的美國文化及風情,以好萊塢引以為傲的熱門電影營造出美國式氣氛,匯集許多影像、音響等尖端技術,是世界首屈一指處處充滿無數驚慄刺激、感動與興奮。

因為今天是星期六人超多的啦,每一項至少都要等個60分鐘以上,導遊還安慰我們說通常說要等50分鐘,實際只要30~40分鐘,結果我們排了以後卻發現,不是這樣的啦~等候50分鐘的意思就是要多加20~30分鐘不等的意思啦@@

我們很認真的排隊,玩了大白鯊(60~80m),侏儸紀公園(50~60m),浴火赤子情(50~60m)、         水世界(60m)、雲霄飛車(90~120m)、括號裡是大概記得的排隊時間!

95年的時候因為不是假日,雖說人多但不會排哪麼久,所以95年玩了大部分的設施,這次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玩到蜘蛛人,上次有玩覺得是最棒的一個(哪時還沒有雲霄飛車),我記得上次還有遊行,小飛俠的表演秀!

假日人真的很多啦>"<!

水世界~這是表演秀

還不錯看,表演的很用心,花費應該也不小,雖然氣溫很低,穿著單薄,表演者不畏寒冷還是一個一個的往水裡跳,真的很盡業。95年的時候錯過時間到沒看過@@這是結束的時候了,大家上前去拍照,看表演的時候是大家都坐在椅子上的!有想去的看官們,小弟提醒各位~如果您要坐在藍色的椅子上的話,請您最好穿上雨衣,衷心的建議!

           
雲霄飛車是新的設施,95年來的時候還沒有,雖說排哪麼久,玩的時間只有1~2分鐘,                   但是真的很刺激、很好玩~

這是公然的外遇~被抓包~哈

剛剛結束大白鯊的體驗

2000日幣買的鯊魚帽

更多照片請前往9703京、阪、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