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程之四~清水寺

清水舞台及求姻綠著名的【清水寺】參觀,所有建物都要求與自然景色調和,特別是沒有用一根釘子,只以139根大木頭縱橫交錯,以支撐正殿,也就是“清水舞台”;站在內院眺望彷彿從樹林中升起的清水舞台、站在清水舞台下方、從茂密的枝葉中仰望站在斷崖上的清水舞台。

這是正門口看到的建築~

照片是正妹的相機,但是我不知道是誰拍的,看到的當下就想說,這是誰拍的呀~是要拍哪3個日本妹妹嗎?嘻嘻...小渠兄我想這是您的傑作吧!!

清水舞台~

照片可能感覺不出來,實際上這裡很壯觀,也是值得來走走的地方!

今日的最後一個行程~【京都新火車站】

京都的玄關,斥資200億日幣的【京都新火車站】,現代化的建築外觀及巧奪天工的設計;此外還有地下商店、餐廳街、頂上有空中庭園,長排手扶梯,直上屋頂,華燈初上後更是您觀賞京都夜景的好地方。

照片沒有我不是因為我在照相,這是我第3次來這了,我在解散後跑去大立伊勢丹找東西了,所以在集合的時候,慢了一點點@@sorry!
 

京都塔的夜景~

相關照片請前往9703三都物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