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期3個月的基礎班結業了,有些人問我還會繼續上嗎?

當然會呀~我可沒打算只學一點點就停了,我可是要學到精通才行,

不是會4句的精通,是真正的精通!

不過課程結束了,回頭看我的カタカナ,還是不能像ひらがな一樣很快的認出來,

單字背的也不確實,說實話基礎班的課程還需多複習才行!

5/6是基礎班的期末考,我的筆試84分,錯了一堆不該錯的地方,

聽力測驗98分(說到聽力測驗就生氣)!要不是まことさん我這2分也不會丟掉>"<

總計期末測驗小輸隔壁正妹3分@@(其實是有意讓她啦,因為好男不跟女鬥咩^^嘻嘻)!

初級1的課程預計在5/20號開始,要更努力才行嘿!

あやさん いっしょにがんばりましょう  ね!

哈哈  亂加語助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