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動BLOG了,好多人關心怎麼很久沒更新呀,不是我不更新是我很懶啦,而且又沒feel,

所以都沒動,夜深人靜我終於擠出一點東西來了,不好意思土耳其的照片太多(自己就照了1300多張

還有同團認識的及友人提供的加起來大概要有3~4千張了),想到上傳要整理、修圖、編輯等等的,

我就好懶得動它!所以請大家在等等嘿~

是的小弟9月份去了土耳其11天,10月份又跑去東京自由行了,說到這次的自由行,我只能說~

真的是很自由的自由行,整個行程只有飯店與機票是先訂好的,對於要去哪完全都是前一天晚上才決定

的,3個第一次到東京作自由行的人就這樣過了5天,好在東京真的是太方便了,就像正妹說的~

我想我愛上自由行了^^!5天的自由行一下子就過完了,到了第3天忽然感覺時間好快,有點不想回來

5天裡唯一有人文氣息的景點,就是明治神宮,其他的都是血拼、血拼、還是血拼,

血拼成果太可怕我還是不要詳述,而且有些東西寫出來我想我會被揍吧@@,

回到台灣的隔天要去上班,妹妹看到我在整理行李,對我說:哥~妳去批貨唷!她不知道她看到

只是一半的成果^^可怕了吧!

最後要謝謝對我們這次自由行提供相當多資料,以及不厭其煩為我解說地理位置的

kristy&ゆみさん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對了ゆみさん真的很對不起,把妳借我的書弄不見了,

哪本書真的很好用,沒有他我們這5天這像瞎子一樣,我會再買一本還妳的@@

08東京自由行的照片我放了幾張,請前往東京趴趴走由於有人還在逍遙的放假,我拿不到照片,

等我拿到會陸續補上^^~

~好吃的炸牡蠣定食~

~明治神宮50周年慶~

日本人真的太有效率了,我們剛到的時候才掛一半,等我們走出來這面牆已經掛好了ㄝ。

~豬木酒場~

份量超大的義大利麵,3個人都不一定吃的完,有人一人點了一個啦!

不過真的蠻好吃的說!

一樣在豬木酒場~鮭魚茶泡飯~我喜歡

~豬木酒場~

10/23在東京的最後一天,來到池袋的西武百貨,前一天西武好像拿下優勝,全館每櫃都有配合折扣

從10~50%不等,還有單一價而且全館人員都戴上氣氛的帽子,還有一直重覆的播音,好有氣氛!

~炸蝦定食~

這個定食的份量太多了,天婦羅丼+烏龍麵+醃漬物+小肉片,我第一次吃不完東西啦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