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3這天(農曆7/15)也就是中元普渡,也不知道為啥會約這天,反正是有局就是了,

不巧今天我跟林醫師有約,所以大家要小等我一下下,過程不敘述了~

重點是最後結算的時候,贏的金額跟輸的金額差了100元,當時原以為是分籌碼的時候少了,

可是重新分籌碼的時候4人的籌碼剛剛好呀!沒少~為了能趕快進行下一將,就當算錯吧~就這樣算了~

更玄的來了,第二將打完又是一樣,金額又不對,又是差了100元,

我的媽呀~太~太~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了吧!由於時間晚了,我們就結束了今天的局,

我回到家摸了一下,要睡前準備PO這篇文章,可是我ㄧ想到哪情境,加上我剛剛又看了康熙

在討論阿飄月的話題,從來不曾有雞皮疙瘩的我,全身居然全是雞皮疙瘩,文章打到一半就停住了,

跑去睡了今天繼續打這文章的時候,仍然全身毛毛的~怎麼會這樣~

真的是~阿彌佗佛唷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