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也許要到老的時候才會感嘆時間不夠用,而現在雖然我還沒老,

但也不年輕~不顧很多人的質疑、少許人的慰留,

我放下了手邊的工作,跑來日本已經近60天了,

 很快的只剩下31天了,我強烈的感到時間不夠用,

好多地方我想去還沒去、想吃的還沒吃、想玩的還沒玩,

後悔當初怎麼沒辦一年的學生簽證,現在我的心情像是在說:

神阿~請祢給我多一點時間!

未來的一個月除了上課~最大的重點就是~追楓去!

還要去幾個世界遺產,想去吃一客8~9千円以上的神戶牛排~

天啊~想到我就流口水!!!

我真的不想回去啦~

唯一回去的動力就只有~妳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