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(五)晴

今天一早準備搭新幹線到京都找駐日小美女,完全看不懂日文的我,即將今日的冒險,跟我一起出發吧

從池袋搭山手線到品川,然後改搭東海道新幹線前往京都,大城市的交通真的很方便,只看懂漢字的我

,也可以很順利的完成這些撘車手續。新幹線給我的感覺很平穩,速度很快(不過從東京到京都

也要2小時半左右),而且不便宜說來回票要27000多的日圓(大約1萬元新台幣),

不過是個新的體驗啦!13:11到達京都,跟著指示來到約定的京都車站門口,大約10分鐘

駐日小美女出現了,這感覺很難形容,好像來探親一樣,哈哈!原本打算帶我去藝妓回憶錄裡,

場景之一"千鳥居"走走的,不過我卻說哪邊好多樓梯,對我來說是個負擔呢~哈~因為人胖@@

所以就決定帶我去京都到處走走,首先應該是四条通吧!還有鴨川以及花見小路,感覺得出來

她很熟悉的感覺,一邊帶著我逛街,還一邊解說歷史給我聽,儼然像是個再地人一樣!

還沒去鴨川前,我問:鴨川有什麼好玩的?她回說:有鴨子!我想說鴨子有啥好看的丫@@

不過去過了才發現,看鴨子不是重點,重點是坐在河邊享受放鬆的心情,整個人放空相當的優閑,

"key麼擠~意ㄋㄟ"只有這句話可以形容當時的心情!晚餐則是去吃了好吃的豬排,

之後就結束了今天的京都一日遊,很有禮貌的她,還特定送我到新幹線的月台,

(不過我想妳只是要去幫新幹線拍照吧^^),不過妳拍照的技術可說是越來越專業了呢!

最後非常感謝課業繁忙的駐日小美女,特地抽空陪了我這觀光客一下午!謝謝唷!

 


 

<其他照片請前往相簿"東京趴趴走~番外篇-京都一日遊"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