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從日本回來的我,6/4與一群平常都窩在辦公室的美女們,展開南部2日遊,

6/4大家早班下班就從新竹驅車殺往高雄,到達高雄好像12點多吧!找好棲身的地方就休息了。

6/5一早前往墾丁,大約中午到達墾丁,雖說北部下著大雨,不過墾丁的太陽真是沒辦法形容,

熱到我想要罵髒話@@,中午找了一家泰式料哩,囫圇的填飽肚皮!

不好意思他們都有菜名了,但是我熱昏了,記不住抱歉了@@




下午一行人前往社頂公園,走走路、爬爬山、曬曬太陽,老實說流流汗的感覺還不錯,

不然整天待在公司都要發霉了!

出發嚕





~認真在拍影子的2人~

~準備去玩水啦~

爬完山就是去海灘看比基尼了唷!!GO GO GO~

玩水囉~出發!

等等就笑不出來了^^

香蕉船~GO

咦~明明出去是3個人呀?怎麼回來只有1個人呀???

大力水手~旁邊哪2位是插花的吧!!


甜甜圈~GO

就這樣在海灘玩到6點,盥洗完就又殺回高雄了!

6/6今天是高雄百貨一日遊,去了三多店、漢神、夢時代、統一阪急,其實我們的重點是

要來看新開的夢時代,但是好像把重點放在墾丁了@@!逛完百貨就回新竹了,結束了這2天的

南部行!也結束了我9天的休假,9天的休假我大概只有1天又幾小時的時間呆在家,其他的時間

都在外面趴趴走,而且每天都8~9點起床很晚才睡,休假比上班還要累!!不過心情比上班的時候

好很多,不用擔心煩人的事情,更不用飽受一肚子氣!放完假的我,真不想回去上班!!

 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