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下見會~

工作將滿四年的我,今年第一次擔任週慶擔當,還真是個手忙腳亂,雖說樓面沒什麼專櫃,

但是也因為這樣能談的專櫃也不多,所以有點棘手!因為歷練不夠吧@@

這幾天因為8號市調、9號是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之"飯局"^^、10號我又全日補休

11號就是下見,本打算10號要去喬一下的,但睡到快5點才起來,所以放棄了去的念頭!

辛苦妳了~小白妹妹~妳的辛苦以及無奈我了解

11號一早到了公司,就開始忙著下見的東西,早會結束開店完,大夥人又在辦公室使用著

奪命追魂call(是奪命追魂call不是奪命三仙劍唷),要商品的要商品、談折扣的談折扣,

好不熱鬧!因為進度稍稍的落後一些些,午餐時囫圇的亂吞了一些不知道什麼東西,

就草草的結束趕緊上辦公室(希望沒有嚇到一同用餐的同事),繼續埋頭苦幹!

總算手邊的東西有些眉目重頭戲要開始了,會議室的一呼喊我就進去了,就說哪就從8樓先來吧

原本還很順利的要結束全館SP的時候,忽然炸彈爆炸了,我真的不知我家大藍吵的重點是什麼?

而且主持的主管只不過是問有沒有談的空間,只是一種詢問有哪麼嚴重嗎?原本好好的氣氛被搞的

烏煙瘴氣這樣你開心了吧!會議的主管質疑我的商品,可以暢銷嗎?有賣像嗎?這樣不對嗎?

很正常吧~因為這樣才叫下見呀,不是嗎?又什麼好動怒的丫!!我真的不懂~

全館SP下見結束就是各樓的版面了,從1400一直到1900才輪到我的樓面,

結束的時候都要2000了哪時的我餓翻了,更集滿了一肚子的查克拉(請參照漫畫火影忍者)

滿肚子的火,我想我結印的話應該可以來個豪火球之術吧!我第一次感到H班過的哪麼快,

第一次抬頭看辦公室的時鐘是1730,第二次已經是2100,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呀!

其實下見前一星期吧!大藍就跟小藍說,下見的東西他全部要看過,他要全部重談,

我聽完以後真的很火大,現在是怎樣不信任就是了啦!東西一定會給你看過(重點是看過要記得)

東西都還沒看到就說要重談,要不是我修養好,真想把東西甩在他臉上說哪你做就好啦!

容我罵一句不好聽的話XXXXXX!而且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改變的,永遠插手人家手上的工作

也不通知人,每每都是跟廠商聯絡的時候才知道,連繫的事項有出入,唉~算了抱怨哪麼多,

不會變的永遠不會變,多說無益!只能說大家加油能撐多久是多久吧!

輾轉聽到某主管曾經說過"不離不棄",我想說的是"帶人要帶心",不離不棄也要看值不值得!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