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2年來年資假都用在出國上,2年我出國4次,前3次去了我的故鄉JAPAN,

這次的SKM團是去香港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出國的日子漸漸到來我卻沒有出國的FEEL,

是因為週慶的準備工作嗎?還是去的地方沒有引起我很大的興趣呢?我不知道也許都有一點點吧!

10/17早上9點的飛機,我的行李箱一直到10/17的02:00AM都還是空的@@

7點左右到了機場,今天出境的人好多,前幾次都沒看到哪麼多的人!擠到爆~

機場裡的一個KITTY LAND~太可愛了不是我的STYLE,我只晃了一下下就出來了@@

這次搭的班機是EVA AIR的飛機整體來說服務不錯,但是機上餐點有些差強人意!!

先這樣吧~我想拿到其他人的照片在來~話唬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