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點半到機場雖然遲了30分鐘,卻發現更驚人的事,這一團只有11個人(組合是這樣的

A:4人皆年約50以上、B:1對年約40~50的夫妻、C:1對年約30~40的夫妻、

D:1個45~55的大哥、E:1個全團最年輕妹妹(我不知道確切年紀)、F:我)+1領隊兼導遊,

很妙的組合吧!而且我居然是全團第2年輕的人,我估算平均年齡應該有50以上,

九州都沒有年輕人來玩嗎?且大家的旅遊經驗都好像很豐富哩~

前3天照著給的行程走,

DAY1~日南海岸~平和台公園~宮崎神宮,DAY2~鹿兒島(城山城跡展望台)~渡輪~櫻島火山~磯庭園

DAY3~霧島神宮~熊本城~水前寺,第4天是安排豪斯登堡主題樂園一日遊,

不過很瞎的是團體票要16人才能買,更有趣的是導遊調查有沒有人要去的時候,

只有B說要去其他沒人要去,出發前我本來打算如果全團都去我就去,沒想到現在不用考慮啦^^!

最後大家都沒去,改成全日自由行,所以第四天我走到要鐵腿,我晃了博多運河城、

天神的地下街、大丸百貨、還有超~大的三越百貨,當然電器的大賣場(大相機~哈直譯)

是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,光是電玩樓層我就停了好久,晚上還晃去了有名的屋台區,

但是我沒膽量去吃東西,因為屋台大部分的菜單沒有圖片,我的日文還不行,怕雞同鴨講!

所以只好拍拍照走人@@最後一天的行程跟沒行程一樣,12:00的飛機,10:00要到機場,

不就9點多要出發(飯店到機場約30~40分),所以第五天沒行程!

不過大家都沒多說話,因為這團是旅行社被航空公司逼著出團的,大家都明白因為團費低呀!

吃、住、最重要的導遊領隊都還不錯,而且我們11+1人居然派40人的大遊覽車ㄝ,

真的是空的可怕!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說~另外我發現我越來越愛日本泡溫泉了,

不知道為啥從第一次泡溫泉開始,我完全沒有不是日本人的尷尬,我可以很放的開,

在日本溫泉一絲不掛跟一堆日本人或外國人一起泡溫泉,泡溫泉的感覺真的很好^^

只要下榻的飯店有溫泉,99.9%我都會去泡個一下,我好像日本的老人唷@@

~上左+上中:運河城裡的資訊機器人,上右:街上店家的招牌娃娃

~下佐:機場內的布偶(不知道要宣達什麼的),

~下中+下右:忘記是三越還是大丸外面的環保熊(她的裡面全部都是寶特瓶蓋唷!)
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