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瓶座的我常常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,我躺在床上想不如~"招團"~來去日本好了,

就爬起來發表這篇文張了,沒有什麼緣由,就是這樣想而已,別問我為啥是日本,沒有為啥~^^!

我知道有很多困難在裡面,像是同單位的人沒辦法休哪麼多人,且我們的工作,假不好喬等等~,

但總是個開始,歡迎有興趣的人或是想發表意見的人,留言指教!

如果有興趣想去,請留言時提供些我想知道的資料以供參考,

例如:小新留言~我想參加,想去伊豆、高知....等等的,想要跟團或自助,或是其他意見!

先提醒一下大家,由於日幣最近升值的很可怕,團費可能介於25千元~35千元之間(視地點及內容),

加上到哪邊的花費不便宜,可能要自備個10千~15千零用金(依個人需求調整)。

基於錢難賺的理由,建議於5~6月或是10月的時候(日本旅遊淡季)前往較不傷荷包,

但如果想體驗雪景、賞櫻、賞楓等等,價格上請要有心理準備唷^^

最後不管是否成行,希望大家多多參與討論^^!

我~想~去~日~本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