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是我第6次參加尾牙,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公司還是選了這地方,這裡的環境又不好,

東西也不好吃真是不懂@@同桌的同事早有先見之明,事先就準備了KFC來!

不免俗的又要準備表演節目,我真的覺得很奇怪,哪些出主意要我們表演的人,

我想都是不用表演的吧!所以才要我們搞這個,弄得一個尾牙都不能好好吃東西(雖然東西不好吃),

不說這~

今年帶著我的單眼去增加拍照的經驗值,我發現拍照也不是很輕鬆ㄝ,

一晚下來我大概只動了10多次的筷子吧(因為到處跑),尾牙結束我卻超餓~

不過餓的值得啦~就當我已經不抱希望會抽中我的時候,忽然看見台上抽獎人打開的摸彩卷

背後是我寫的字,OH MY GOD~我被抽中了,獎還不小-是ASUS13.3吋的筆電說,第一次中到大獎^^

真是開心~而且不離不棄的我們,全都中獎了!旺翻天的團隊^^

不過這幾天我發現,我對筆電有點不熟悉說,操作起來有點礙手礙腳的,雖然有人問我想出售嗎?

也有想把我筆電拿去換東西的,但不好意思啦~個人本來就有打算想買筆電的說~所以...不好意思囉

可以借大家看看啦~但重點是要物歸原主唷^^

~筆電~5000~4000~相機~

 

感謝巧卉妹妹~飆仔~的情義相挺~

傳說中的筆電^^開心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