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格友~妹妹~哪得知這消息,打聽到大阪也有店,而且離我住的地方不遠,所以就跑去嘗鮮了

鹽酥雞ㄝ好久沒吃了@@~而且是台灣藝人開的唷^^我認得出這個人,但我叫不出名字~sorry

地點其實還蠻好找的說~在近鐵阿倍野駅出來的Hoop前就可以看到了

只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是日本的唐揚~跟台灣的鹽酥雞還有一段差距,我想應該是要符合

在地人的口味吧!而且不便宜~450円(171元)只有8塊雞肉,還有呀這邊的肉是連著雞皮的唷!

~這是號碼牌~

~播放的是S.H.E的演唱會DVD~旁邊是日本藝人來捧場的照片~

450円的日本鹽酥雞@@~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啦!

南海難波站~我每天要經過的車站,出去也要先到這轉車!

~很酷的麥當當,櫃檯就在路邊,1樓沒有座位唷~

發傳單的妹妹

日本的Fast 5 才要上說~日本的電影超慢上映~而且剪很兇@@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