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1個月來覺得自己變得很容易鬱悶,常常覺得自己無原由的煩躁,我想是工作的關係,

準備週年慶的工作真的很繁雜,很多很多的事,但又不能忽略,從跟廠商談活動要商品、

一波一波的協調會、下見會、增設收銀機要放哪?倉庫不夠、人員的調動、每一個小事都不能放鬆、

怕的只是有一個小地方沒弄好,會影響到整個活動的成績,還好小白妹妹常常被我使換來使喚去

幫我不少忙,我家小藍更是從旁協助,不時關心有沒有需要幫忙且時時提醒有什麼該要注意,

真是謝謝大家幫忙了。

今天是 B1F美食館 6年首度REOPEN的記者會,下午進公司上班就先到B1F去瞅瞅

我想大家的心裡都應該是有種:哇~驚豔的感覺吧!不知道大家看完的心得是什麼,但是我覺得比之前

好太多了!REOPEN以後我想最開心的是B1的同仁吧,尤其是達哥~用如釋重負應該不為過吧

這一個月B1同仁真的辛苦了!

這幾天晚班或全班下班的時候,公司最高調的單位因為週慶進入不到30天的倒數,天天都有人加班,

好不辛苦,雖然偶爾有些爭執、抱怨、不爽,應該說是立場的不一樣,所持的觀點也就不同,

但我想大家的目的只有一個~讓新竹店更好~

大家加油唷~為了5000元~~~~~~~哈~哈~哈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