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8/16表定F班,到公司後順了今天的行程以後,就知道今天沒哪麼容易可以離開公司了,

上大辦拿報表時,還跟Fala先生說,今天大概又是全班了,巧的是今天又是瘋狂忙碌的星期一,

又哪麼剛好是七夕,大辦裡一堆認真趕報告,只為了希望能把握在時間內下班,好去享受一下

難得的2人世界生活的同事,雖然我沒對象可以去過節,但我只想按表操課準時下班,

只是怎麼也沒想到,等我好不容易熬成我的"粥"時,已經是夜深人靜的時候了,

我刷的下班卡是8/17 00:21(c),也不知道今天為啥沒來由的想說話,照理來說我應該麻木了才是

哪麼多年了,也沒在休什麼節日,連過年過節可以說都在公司過的,也沒今天的感觸,

說不定還過得很開心哩 。

是我老了嗎?還是環境、配班的同事不一樣了?所以氣氛變了,感覺也變了呢?~

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,快要50天了,習慣了嗎?呵呵~我想是該出現磨合的時期了吧!

希望磨著磨著我還會健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